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宁地铁塌方致2死1伤 官方称与地铁施工无关

    股城网讯:1月2日下午,南宁地铁塌方,导致3人被困。南宁地铁塌方事故发生后至2日22时40分,3名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并送往医院。但是,最后证实,有2人抢救无效死亡。对于南宁地铁塌方原因仍在调查中,官方称与地铁施工无关。

    南宁地铁塌方
    南宁地铁塌方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2日下午,由南宁市市政工程总公司负责施工的民族大道市政污水管线迁改工程工地发生塌方,造成3名施工人员被困。

    南宁地铁塌方事故发生后20分钟后即救出第一人,至2日22时40分,3名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并送往医院。

    最后获悉,2日从南宁在建地铁污水管线迁改工程塌方事故现场救出的3名被埋工人中,1人轻微伤,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对于媒体和民众的质疑,南宁市宣传部有关人员强调,事故地点系地下市政设施,具体为污水管线工程,和地铁无关。可是,施工现场的围栏上,明显地写着“地铁施工”几个大字,对方也回应,和地铁没有关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笔者认为,类似南宁地铁塌方事故,不应该把太多注意力放在客观原因,而是主要放在主观原因。南宁地铁塌方,很大可能就是施工环境不好,事前没做好安全措施,导致事故发生。

    那么,官方称事故地点系地下市政设施,具体为污水管线工程,和地铁无关,可信度又有几分呢?如果是的话,施工现场的围栏上,明显地写着“地铁施工”几个大字,又该如何解释呢?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伤亡者以及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复。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