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宁地铁塌方致1死2伤 官方否认事故与地铁施工有关

    股城网讯:南宁地铁塌方,又一起地铁施工安全事故。截至目前为止,南宁地铁塌方造成1死2伤。至于南宁地铁塌方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但是南宁市宣传部有关人员强调,事故地点系地下市政设施,具体为污水管线工程,和地铁无关。

    南宁地铁塌方
    南宁地铁塌方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2日下午15时左右,南宁市民族大道国贸中心附近一处地铁工地发生一起塌方事故,3人被埋。南宁地铁塌方事故后,南宁消防、公安部门、急救等部门迅速赶至现场实施救援。截至目前,被困3人成功获救。获救者已被送往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最后证实,3名被困者中1人死亡,2人仍在救治中。

    据地铁施工人说,事发前现场有两组共6人在地下施工。其中一组三人幸免于难,而伤员王振高所在组的三人则全部被困。王振高说,“没有征兆就塌了,很突然”。

    对于媒体和民众的质疑,南宁市宣传部有关人员强调,事故地点系地下市政设施,具体为污水管线工程,和地铁无关。可是,施工现场的围栏上,明显地写着“地铁施工”几个大字,对方也回应,和地铁没有关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