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舞者归来》点击量高网络上爆红 现在的孩子不得了(3)

    对于孩子的每一个心愿,杜天宇的父母一般都给予支持。“我们尊重孩子的意见,只要不是一条歪路,都可以。”虽然程女士也有担心,复杂的演艺圈可能不适合孩子发展,但她始终觉得,从中也能学到东西。“如果他发现这条路走不通,再回头,也没有问题。”

    在这两天发布的这支最新MV中,不仅有由音乐工作室制作的个性十足的动画片头,还有程女士找经纪公司请来的20多个肤色、国家不同的“老外”参与拍摄。这样的投资让不少网友惊讶无比,“这是要挑战好莱坞吗,花费大了去了。”

    “这支MV,是对孩子认真学习、刻苦练习的鼓励,也是对他成长的一个纪念,”程女士坦言,自己和丈夫的经济条件还行,“家人都赞成,在培养孩子方面,就算花钱,也值。”

    网友评论

    落籽玫:厉害!还是童声。我觉得英文部分唱得比中文好哎~

    小泥鳅群群:这个太厉害了,现在的小孩不得了。

    Dandy83:全才!鼓掌。

    麦霸菠菜:关于杜天宇小朋友《舞者归来》一晚上点击量超过十万这件事,你怎么看?这算是零零后逆袭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