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全部提取会销户吗 会有什么影响?

    如今很多人都有购买公积金,如果遇到急需用钱时,有人选择提取公积金。最近有不少人询问,公积金全部提取会销户吗?公积金全部提取会有什么影响?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公积金怎么提取
    公积金怎么提取

    据了解,公积金全部提取账户不会被自动注销,只有用户办理销户手续,公积金账户才会注销。当用户将公积金账户的余额全部取出,后续只要正常存缴公积金,那么账户就不需要注销。除非用户全额取出公积金后,需要更换工作城市,这时候才需要注销账户。

    住房公积金全部取出来并不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要知道住房公积金每月都进行缴存,在余额全部提取出来后,随着逐月缴存,账户里也会慢慢积累起新的余额。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公积金贷款额度与账户余额有一定关联(呈倍数关系,各地规定不一),所以如果把住房公积金账户里的全部余额都提取出来了,可能之后办理公积金贷款会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