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 “吮指原味鸡”是保质期一年

    股城网讯:近日,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有人拍手叫好,也有人提出质疑。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吮指原味鸡”是保质期一年的冷冻鸡块,而油条保质期9个月,食物卫生情况堪忧。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引发社会极大热议。一名自称在北京某肯德基餐厅做兼职的大学生在某论坛发帖,在帖子中附上了大量实地拍摄的食材图片,曝光肯德基的原料使用和后厨卫生状况,引发网友关注。

    在爆料的帖子中,看到“皮蛋瘦肉粥”是按比例把大米跟自来水放在一个长方形铁盒里,放入烤箱烘烤一个小时,然后倒进一袋粥底料,两袋瘦肉丝,四个切碎的皮蛋,用勺子搅拌几下,放进保温柜,制作皮蛋瘦肉粥用的瘦肉丝已是熟肉,保质期6个月。

    而“安心油条”也是冷冻油条,保质期9个月,有客人点餐时,就从冻库拿出来,回油锅炸两分钟。“吮指原味鸡”则是保质期一年的冷冻鸡块。

    香辣鸡腿堡和劲脆鸡腿堡中间的鸡腿肉,保质期也是好几个月。冷冻汉堡肉和已煮熟的排骨,保质期同样是12个月。

    香甜粟米棒是已煮熟又冷冻了的玉米,在出售时开水中再次解冻,然后涂上一层人造奶油。

    “黄金咖喱猪扒饭”中的土豆块,胡萝卜,全是已熟的食品,用的时候直接放入开水中煮20分钟,然后一勺酱,一块油炸猪扒肉,保质期同样是9个月。

    尽管有网友称“看了帖子,再也不去吃肯德基了”。但也有很多网友指出,图片中肯德基使用的速冻食品原料都是符合安全卫生标准,而且后厨的卫生条件比路边摊好多了,“以后继续吃”。

    事后,有前肯德基员工表示质疑,该人说自己在肯德基上过班,图片属实,但是爆料人说的不对,货品都是严格按照时间规定来的,而且进货都是有数量的,每个星期都要进货,每次进货数量都是根据销售情况里定的,所以根本不存在过期的说法,粥卖到9点也就没有了,每天晚上都有结业员工每个角落都清洗消毒!

    也有网友说,自己在麦当劳打过暑期工,对内部卫生完全折服。这几个洋快餐的厨房,比中国绝大多数家庭的厨房都干净。

    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
    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

    网友曝光肯德基后厨黑幕,有人拍手叫好,但是也有人无奈的表示:“现在基本上都这样。如果楼主你再去小饭店打一个月工。我想你一定会改变你得想法,或者上星的大饭店也可以。”

    还有人直接提出质疑:“只能说你没接触过餐饮行业,肯德基虽然我恨他,不过他的管理和卫生在行业内算是很好的了,你去湘菜馆,川菜馆后厨看看,不一定比他好。”

    更有人见怪不怪的说:“每次的食物都一个味道,当然只有流水线才办得到。食物上得那么快,当然都是做好现成的,加温就行了。这些还用去视察它的厨房才知道?”

    还有人说:“房租人工成本这么高,能把钱挣到保本是真理,谁理会你吃了干净健康与否。肯德基和麦当劳就算不错了。我除了肯德基和麦当劳外,基本不在饭店吃饭,宁肯买个面包对付一下。”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