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亚轩敬业拍MV 泼油烧名车险些烧到自己

    萧亚轩敬业拍MV,泼油烧名车险些烧到自己在MV中饰演明明知道深爱的人不适合自己,却仍无法割舍,为情所苦。”接着在寒流来袭,她不断重演“哭倒马路”的动作,膝盖和手掌都被柏油路磨破皮流血,面对不同任务,萧亚轩从没怨言展现高度敬业精神。

    萧亚轩萧亚轩第2波抒情主打《有爱到就好》MV邀来擅长都会光影的大导邝盛操刀,耗资500万拍摄,为了表现爱恨浓烈“爱情最后灰飞烟灭”的惨况,萧亚轩泼汽油后大手笔在片中烧掉百万名车,剧组找来专业的电影爆破特效小组,引爆火烧车时,工作人员全部闪远远,就怕爆炸碎片不长眼,萧亚轩爱狗Gemini吓到不断狂吠,她却胆大搞笑扮演特派记者做实况转播。最后导演搬来特制瓦斯管,让萧亚轩在一片火海前对嘴,但山区风向不明,火海乱窜还差点烧到身上的雪纺纱,让萧亚轩紧张直呼:“感人抒情歌拍得好像动作片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