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亚轩睡过多少男人 鲜肉收割机被指专吃嫩草

    萧亚轩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如今38岁的她性感依旧,几乎找不到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但更令女性观众羡慕的是她经常与小很多岁的鲜肉传出绯闻,萧亚轩甚至因此被贴上鲜肉收割机的标签。那么萧亚轩睡过多少男人呢?下面就为大家一一分析。

    萧亚轩睡过多少男人呢?据悉,萧亚轩曾与王阳明热恋,两人相识于夜店,后来男方出轨杨丞琳恋情破裂。王阳明长相酷似王力宏与吴彦祖合体,更是台湾富二代。两人2003年相恋,2005年分手后又复合,但最后却以男方出轨两人正式分手收场。

    与王阳明分手3年后萧亚轩发誓再也不找他这样的男人,但没想到又重蹈覆辙恋上花心男模李安卓。然而这段恋情只持续了一年多就因男方出轨宣告破裂。萧亚轩与柯震东的恋情应该是萧亚轩最受网友关注的一段恋情了。当年柯震东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迅速走红。两人相差12岁,很多人都不太相信,但台湾媒体经常拍到两人甜蜜约会。

    萧亚轩睡过多少男人
    萧亚轩睡过多少男人

    前两年萧亚轩传出正与新加坡小开石正祥热恋消息,两人时常在网上秀恩爱,感情稳定似乎有望迈向婚姻殿堂。但后来盛传两人已分手大半年了,萧亚轩后出面回应此事。萧亚轩似乎每结束一段恋情后就会有新的恋情被爆,而且清一色都是小鲜肉。关于萧亚轩睡过多少男人我们不得而知,但传出绯闻的几位就够让人羡慕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