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贯中跨年演唱会惨遭遗忘后台 浙江卫视否认邀请过黄贯中

    12年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播出了“中国好声音跨年演唱会”。1月1日凌晨,黄贯中乐队成员麦文威在微博上爆料,当晚的特别嘉宾黄贯中惨遭“遗忘”,直到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也未上台,最后黄贯中和乐队在工作人员已开始收拾场地的情况下,坚持为没有离开的歌迷演出。

    黄贯中乐队成员麦文威昨天凌晨发文,称主办方浙江卫视完全不尊重黄贯中和乐队成员,在倒计时时刻没有叫黄贯中上台,更在黄贯中没有出场时就宣布晚会结束。在工作人员开始清理舞台,摄影师停止拍摄以后,黄贯中及乐队坚持上台演出,并向歌迷致歉。黄贯中随后也证实了此事件。

    黄贯中跨年演唱会惨遭遗忘后台 浙江卫视否认邀请过黄贯中

    随后,麦文威再次发文感谢歌迷,黄贯中也怒轰主办方:“这就是新年的第一天:我在疑惑的舞台上奏起了吉他,声音把那些正离场的人群拉回来,场灯开了,摄录也停了,连工作人员都在我背后撤了,我的团队都疯了,但我没有让音乐停下,我怒,但不沮丧,甚至庆幸自己拥有这种音乐,它叫摇滚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