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茵为老公黄贯中庆生 甜蜜表白幸福献吻

    紫霞仙子朱茵的形象成为了经典,真的是朱茵之后无紫霞紫霞仙子了,不过现实生活中朱茵和老公黄贯中的爱情一直很甜蜜,是真的很幸福到让人羡慕,昨日朱茵为老公罗贯中庆生,晒出的照片许多好友也纷纷露面了。

    朱茵为老公黄贯中庆生
    朱茵为老公黄贯中庆生

    朱茵在与周星驰相恋分手之后,在一次特别戏剧化的情节中与黄贯中结为了连理,正是因为朱茵在自己的家门口发现有只流浪狗,看见狗主人的寻狗启事后朱茵就将流浪狗即刻送回,发现狗的主人是吉他手黄贯中,两人因此而结缘,随后朱茵与黄贯中相恋。直至今日两人还是特别地相爱。在昨日朱茵为老公罗贯中庆生,在微博晒出给老公黄贯中庆生的照片,照片中蔡少芬与陈法蓉等闺蜜好友纷纷现身。朱茵还表白老公:永远爱你,你是我的骄傲。

    朱茵和黄贯中的爱情这么多年还甜蜜着真的很让人羡慕,也许好的爱情总是晚点来,好的爱情是可以经历时间的流逝的,看到朱茵为老公罗贯中庆生满脸幸福的样子献吻老公黄贯中,祝福紫霞仙子朱茵要永远开心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