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赌博纠纷引发武汉枪击案一死10伤 受伤男子背部

    【武汉枪击案】武汉枪击案?武汉枪击案怎么回事?武汉枪击案,因赌博纠纷引发1死10伤枪击案。武汉枪击案,2012年12月31日晚,湖北武汉市江汉区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1人死亡10人受伤,受伤一男子背部满是枪眼。

    武汉枪击案
    武汉枪击案

    昨天上午武汉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证实此事,并初步认定枪击案由赌博纠纷引起,目前武汉市公安局已经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武汉枪击案:伤者多处被霰弹击中

    据《长江日报》昨日报道,前天晚上12时许,武汉市协和医院急救中心门口停有3辆警车,急诊室门前聚集了10多名警察,一男一女哭着被警察带进急诊室。

    记者从武汉警方了解到,前天晚上11点半左右,武汉市十一医院和协和医院同时收治了多名枪伤患者,警方认定两家医院受枪伤者为同一案件导致。

    昨天中午,记者从武汉市协和医院急诊室了解到,该医院收治了4名枪伤患者,急诊室一名医生透露伤者身上多处被霰弹击中,其中有一名男子背部满是枪眼。

    武汉市十一医院急诊室一名女护士则表示,他们医院收治了多名枪伤患者,目前仍在治疗,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

    武汉枪击案:7名涉案人员被抓

    昨天上午,武汉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通报了该枪击案,通报称该枪击案已经造成1死10伤,经初步调查,案件系因赌博纠纷引发。

    昨天下午,武汉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一名潘姓处长透露,该案前天晚上9点左右,发生在武汉市江汉区八古墩一废弃民房内,伤人者使用自制霰弹枪向多人射击。“已经询问了一些伤者,初步掌握一些线索。”潘处长说,案发后警方已赶往医院了解情况。

    武汉市公安局已经成立专案组。经过一天的侦破,武汉市公安局1日晚宣布抓获7名涉案人员。伤者多数已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