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3跨年演唱会盘点 湖南卫视最感人江苏卫视最大牌浙江卫视最省钱(3)

    深圳卫视:最励志

    眼看各大卫视都在劲歌热舞中,深圳卫视则独树一帜,在保持原有演唱的基础上,加入全新环节,如三地明星情侣现场演绎舞台剧、刘谦和宋茜这对绯闻情侣搭档表演魔术、范冰冰谢霆锋发表青年励志演讲等,全新模式带来了全新看点。

    在特别设置的青年领袖演讲环节中,范冰冰直面自己演艺生涯的起伏跌宕,讲述自己从花瓶到“范爷”的奋斗历程。当全场齐喊“范爷”时,范冰冰则幽默回应:为什么叫范爷的都是女生?大家可以叫我范冰冰,范爷,或者范小胖都可以!”谢霆锋也在演讲中袒露自己的青春心声,曾经的叛逆少年蜕变为现在的成熟精英男。霆锋开讲了一个深刻的话题——《坚持与放下》,更深情演绎了自己的名曲《谢谢你的爱1999》。

    此外,拥有众多年轻粉丝的郭敬明也在演讲中告诉大家,自己的成功不是一帆风顺的,尤其年幼体弱多病,但他始终没有放弃并努力抓住机遇。他回答粉丝的提问也很经典:“一米八零身高”换不来独特的郭敬明。

    浙江卫视:最省钱

    凭借《中国好声音》赚得盆满钵满的浙江卫视,培养出一众人气颇高的明星学员,这次跨年晚会也干脆“勤俭持家”,以“好声音”演唱会的形式为观众奉上大餐。特别的是,周立波、崔永元则替换刘欢、那英等人坐上导师椅,带领吴莫愁、平安、金池、金志文等16位“好声音”学员组成龙凤队,延续盛夏的火热对抗。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