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3跨年演唱会盘点 湖南卫视最感人江苏卫视最大牌浙江卫视最省钱(2)

    江苏卫视:最大牌

    对江苏卫视而言,“数星星”已成为惯例,今年坐镇明星更是涵盖各个级别:罗志祥、林俊杰、林宥嘉组成人气偶像团,莫文蔚、林忆莲、萧亚轩则上演天后对决,还有黄小琥、萧煌奇走深情路线,带来动听情歌。其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请到“歌神”张学友。这位天王每逢新年都是在香港陪伴家人,参与内地跨年还是第一次。“歌神”当天将压轴出场,唱足半小时,除了带来经典老歌的特别版,还现场演唱了电影《大上海》

    主题曲《定风波》。而在演唱《中国节拍震动世界》时,奥运冠军孙扬则领衔吴静钰、骆晓娟、黄旭、仲满五位运动健儿登台,为歌神击鼓伴奏,晚会顿时刮起一阵奥运风。

    另外,第一次在内地跨年的周杰伦,为了能给观众带来一个意义非凡的表演可谓是花尽心思,他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曲目《红尘客栈》,还为了应景把《世界末日》

    改编成了《世界未末日》。随后周董表示,“要给大家表演一个很屌的事情,是郎朗教我的,用水果弹钢琴,他是用橘子,我是用苹果。”只见一只苹果在琴键上滚来滚去,周董却精准的演奏出了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的原声音乐。当周杰伦把手套、苹果、双节棍扔向粉丝时,为了抢天王的“新年礼物”,现场观众几乎快“打起来了”。

    表演长达20分钟的王力宏则把演出浓缩成演唱会精华版,将快歌、慢歌糅合交错演唱,令人耳目一新。莫文蔚更是性感演绎经典曲目《阴天》,她慵懒地卧在舞台中央,一双美腿展露无疑。罗志祥萧亚轩两位唱跳级歌手,除带来各自的代表作《爱转角》和《SuperGirl爱无畏》,还同唱一曲《WOW》,现场气氛热力十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