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房妹两个户口再将贪腐推上风口浪尖 (2)

    太原市网友:要是查证属实一定要追查那些在发生时候言辞确凿的掩饰的、遮盖的、辩解的家伙,因为一个谎言需要无数的谎言来掩盖。

    蜂恋悠:在以前我经常的听别人说,只要有权那你就有美女又有钱,现在我觉得还要加一句,就是只要你有权你不但有美女有钱还要房子。难怪现在考公务员的都考的发疯了。还有郑州市不公布就是失职,一定要一查到底。

    心若:目前中国的官员腐败的一塌糊涂!!!可以想象爆料人是在多么艰难的情况下才取得的证据!!!!强烈要求政府纪检部门不要再官官相护了,彻查到底!!!从严,从重,坚决处理!!!还给老百姓一个明亮的世界吧。

    知音姐姐:如此一目了然的以权谋私、利用职务之便贪脏枉法还有什么异议呢?不是有报道称老公是房管局长时,老婆就开着房地产开发公司还开发了经适房吗?若属实,仅这一条就违规。以违规为前提获得的一切还需要讨论合不合理、应不应当吗?

    华生:看到现在“某些官员胆敢肆无忌惮的违法犯罪”就是因为法律的立法精神轻罚轻判,姑息养奸,严重错误的。某些是变相放纵违法犯罪行为,应该立即纠正错误实施严刑重罚,零容忍,杀无赦。必定能够真正解决目前的犯罪高发。应该反省!

    呆戈:其实贪官是很容易查的,拔出萝卜带出泥,揪出一个带出一串,而且广大人民对贪污腐败恨之入骨,反贪深的民心,是痛下决心的时候了。郑州房管局如此袒护这个贪腐局长,必是一窝贪官。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