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急救车闪灯逆行从餐馆回单位 滥用特权怎能服众?

    北京急救车逆行?北京急救车逆行怎么回事?北京急救车为何要逆行?是为了救人还是公车私用?北京急救车逆行,北京市民称见怪不怪!急救车请自重!也是为了病人的生命负责!北京急救车逆行,引发网热议,请不要上演狼来了的故事。

    北京急救车逆行
    北京急救车逆行

    北京网友发微博爆料称,“120医护人员就餐后,驾救护车开顶灯、逆行返回单位,路人纷纷避让。事发地附近快餐厅员工称,经常有120救护人员中午穿着白大褂开车前来就餐。网友纷纷表达不满,“长此以往,难免车主不给120救护车让路”。北京急救中心海淀分中心证实救护车确为该中心所有,将调查是否违规私用,周一给予答复。

    网友热议:滥用特权,怎么能服众?

    守诸待吐:如果有一天我没有让车,请记住这颗老鼠屎!

    66306008:这就是120执行力救护任务时为何车辆不给让路的最好注脚。狼来了的呼喊已无人再信。

    xuqi1568:这就是为什么前些天有救护车真的拉着病人时却没有车为他们让行最终导致患者死亡的原因

    ary2046:知道为什么没车给救护车让道了吧?一条臭鱼搅腥一锅粥。

    yyxz0919:是酒喝多了!还是怕上班晚了!还是假公济私,公车私用!

    燕赵行者:知道为什么没车给救护车让道了吧?知道为什么救护车上的病人会死吗?真正害死病人的是这些滥用公车的这些人和管公车的人!

    原野婆婆纳:千万不要伤了民众的那份善良功德心!!否则将是真假难辨,无人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