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急救车逆行车上未见病人:受不了!

    北京急救车逆行?北京急救车逆行怎么回事?北京急救车逆行,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北京急救车逆行,车上未见病人,是否私用?北京急救车逆行,难怪人们不给120急救车让路了,就是因为这个因素造成的,有事没事亮着顶灯,响着警笛,给人们弄疲惫了。就像一夜寓言故事《狼来啦》,最好狼真的来了,人们都不相信了,说谎的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用这个寓言故事比喻120行为恰如其分。

    北京急救车逆行
    北京急救车逆行

    网友@BG2RHY发微博称,一辆救护车到某餐馆就餐后闪着警示灯逆行返回,"这种事儿如果天天见,难免车主在路上不给120救护车让路"。北京急救中心海淀分中心证实救护车确为该中心所有,将调查是否违规私用,周一给予答复。

    目击者:车上未见病人

    前日晚,网友“BG2RHY”在微博中称,有一辆救护车到海淀东三街某餐馆就餐后,闪着警示灯从海淀南路辅路逆行返回,路人纷纷避让。

    微博中还公布了此过程的视频,并质疑救护车的这种行为是否被允许。

    网友热议:

    开山斧惊愕:就餐就不应该开救护车,救护车是用来做什么还袒护什么,2了

    大快乐:这就是120执行力救护任务时为何车辆不给让路的最好注脚。狼来了的呼喊已无人再信

    偶尔:难怪人们不给120急救车让路了,就是因为这个因素造成的,有事没事亮着顶灯,响着警笛,给人们弄疲惫了。就像一夜寓言故事《狼来啦》,最好狼真的来了,人们都不相信了,说谎的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用这个寓言故事比喻120行为恰如其分。

    懂了哦肉:还有警车,救火车,哪个不是这样?这才是人们不愿给它们让行的跟本原因。

    ~\(≧▽≦)/~啦啦啦:这就是为什么前些天有救护车真的拉着病人时却没有车为他们让行最终导致患者死亡的原因……

    冬瓜连锅汤:害死病人的不是不让路的司机,而是这些公车私用的宫务员们

    咕~~(╯﹏╰)b:一个公权力和社会资源不接受公众监督和阳光的国度,出这样事,是很正常的。

    非晶硅:知道为什么没车给救护车让道了吧?知道为什么救护车上的病人会死吗?真正害死病人的是这些滥用公车的这些人和管公车的人!

    飞康达:正是有这样乱开顶灯无耻之货才使群众对路上闪着灯按着喇叭的车这么反感恶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