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坐公交时髦老太嫌弃身上太脏 出言辱骂惹争议

    时髦老太嫌弃农民工?时髦老太嫌弃农民工怎么回事?时髦老太嫌弃农民工,老太辱骂:"你穿得这么脏就不该坐车,该走路回家!"引起众多网友热议!时髦老太嫌弃农民工,城市人就不是从农村出来的吗?时髦老太嫌弃农民工,小学生指责嫌弃行为,时髦老太嫌弃农民工,是社会道德沦丧之根本!

    时髦老太嫌弃农民工
    时髦老太嫌弃农民工

    “你穿得这么脏,就不应该坐公交车,应该自己走路回家!”12月28日,重庆825路公交车上,一名老太呵斥身旁风尘仆仆的农民工,指责其影响市容。当时车上的其他乘客无不对这名老太的话感到愤怒,“真正影响市容的是这名老太!”该事件被网友上传到微博,经本报官方微博转发,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时髦老太嫌弃农民工引起网友热议:

    皮的玩:谁给这老太让座谁脑残!自以为干净你买劳斯莱斯啊!

    白水炎:真正影响市容的是这名老太!极丑,极脏的老太!

    敬林:看看活了60多岁还不如10岁的小学生懂得的多多么悲哀啊还穿的时髦那华丽的衣服里裹着一具臭皮囊!

    whx123:主持正义的小学生令人敬佩,他体现了当今社会的主流文化思维。车上的乘客也不错,敢于向个人利益为重的老人辨明是非,向他们致敬!

    weipingg:千万不要认为脏乱差等于光荣。穿着整洁是对别人的尊重,是文明社会的标志,农民工就应该穿得脏吗?就是对中国社会的讽刺,还口口声声要大谈接轨。

    麻风佬:我说老太,何必出口伤人呢?人家来到城里建设了漂亮的城市也无非挣两口饭吃,又没碰到你,留点口德吧!

    过路车:这老太婆干吗要坐公交呢?她怎么没坐她自己的私家车。她有权力选择和谁在一起,但无权说别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