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酒后与男友双胞胎哥哥同床产子 亲子鉴定无法确定

    误与男友哥哥同床?为何会如此荒唐?误与男友哥哥同床究竟怎么回事?女子酒后半夜误认男友哥哥同床发生关系是真的误认,还是将错就错呢?误与男友哥哥同床后怀孕生下一子后病逝!,生下的孩子目前由双胞胎兄弟俩共同抚养。误与男友哥哥同床,双胞胎兄弟是同卵所生的双胞胎,基因型一模一样,亲子鉴定无法判断谁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双胞胎兄弟都不承认孩子系自己骨肉,估计女友酒醉走错房间是假,哥哥半推半就是真,一笔糊涂账。

    误与男友哥哥同床怀孕产下一子
    误与男友哥哥同床怀孕产下一子

    伟豪和林伟壮湖南邵阳的一对男性双胞胎,伟壮还有一个感情很好的女朋友罗苏红,在上海期间,三人合租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某天晚上,三个人都喝了不少酒。罗苏红上了趟厕所,回来竟错进了哥哥伟豪的房间,迷糊中还与其发生了关系。伟壮随后发现,与哥哥吵翻,也决然与女友分手。4个月实习期结束后,考虑到上海房价太贵,兄弟俩回到了长沙。

    与此同时,罗苏红怀孕了,她只能一边保胎,一面争取与伟壮复合。但伟壮无法接受她肚子里的孩子,认为那是哥哥的,因此拒绝复合,也没有和哥哥修复关系。就这样,罗苏红独自生下了小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