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主播涂经纬男友正面照曝光 圣诞节相互交换礼物

    央视美女主播涂经纬自从和主持人男友撒贝宁分手后,一直传闻交有神秘男友。最近,记者在北京东三环附近某咖啡厅门口遇见央视主持人涂经纬与男友约会,传说中涂经纬的富豪男友浮出水面。

    圣诞节相互交换礼物
    圣诞节相互交换礼物

    涂经纬和富豪男友下车后有说有笑朝咖啡厅走去,未到门口经纬就兴奋的朝店内等候已久的朋友挥手打招呼。经纬富豪男朋友相当贴心,主动从经纬手中拿过一个袋子。两人进咖啡厅后与朋友会合,让人意外的其中还有老外,男老外主动买单请经纬喝咖啡,几人坐下后就开始交换彼此手中的袋子,貌似互换圣诞礼物,之后几人一直聊天聊了两个小时。

    看来经纬私下自我充电约老外单开“英语角”。到晚饭时间,几人起身离开,经纬男朋友最先冲出店外掏出香烟猛吸,几分钟后经纬与老外朋友才出来,两拨人各自告别后经纬和男友驾车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