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ose结婚三次新郎不是Jack 替莱昂纳多抱不平

    rose结婚,rose扮演者凯特-温斯莱特与男友奈德结婚,rose结婚三次,rose结婚新郎次次都不是Jack,rose结婚网友们替Jack报不平,rose结婚三次都是Jack莱昂纳多充当父兄的角色牵着rose的手送交新郎手中,网友发起调查,rose结婚新郎不是Jack你怎么看。

    rose结婚
    rose结婚

    网友热议:

    小黑子跟姐姐我回家吧__杨:#rose结婚#啊啊为什么啊,我一直期待的他俩能在一起啊(泪奔~难道一定要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一辈子的知己吗,不要啊

    Zambola-TT:回复@吴若仪:#rose结婚#我今晚也看到了呜呜第三次结婚了leo一次都没结婚

    夏小薇:#rose结婚#Rose结婚了,新郎却不是Jack,新娘最后由Jack牵着交到新郎手中。喜欢不一定相爱,相爱不一定结婚,结婚不一定是最爱,这就是生活吗?又想看坦塔尼克号了!

    爱发呆的Ken:#rose结婚#09年Rose夺金球奖影后深情告白:leo,I'msohappyIcanstandheretotellhowmuchi'velovedyou!HowmuchI'velovedyoufor13years.可如今Rose结婚,新郎不是Jack!万分悲愤.从此,我又不相信爱情啦.

    海味人声:#rose结婚#ROSE结婚了,新郎不是JACK。ROSE又结婚了,新郎还不是JACK。ROSE第三次结婚了,新郎仍然不是JACK。难道JACK,你仅仅是为了ROSE离婚而存在的吗?

    《泰坦尼克号》里的“Rose”凯特-温斯莱特与男友奈德已经秘密结婚,其发言人已经跟《人物》杂志确认该消息。这是凯特第三次结婚。“Jack”莱昂纳多充当父兄的角色,牵凯特的手走红毯,并送交到新郎手中。这场婚礼非常的秘密,甚至连双方的父母都不知道。

    实际上,内德·罗克努尔已经是凯特·温斯莱特的第三任丈夫,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导演吉姆·特瑞阿莱顿(JimThreapleton),两人在1998年结婚,也就是在凯特凭借《泰坦尼克号》成名以后,不过这段婚姻在2001年划上了句号,2003年凯特又与另一位导演萨姆·门德斯(SamMendes)结婚,熬不过“七年之痒”的两人又在2010年离婚。而温斯莱特的初恋对象是演员史蒂芬·特雷德(StephenTredre),凯特曾称特雷德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仅次于我的家人”,但就在她拍完《泰坦尼克号》不久,34岁的史蒂芬·特雷德不幸死于骨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