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学院糖水西施走红微博 迷倒无数学子排队买糖水

    【糖水西施】你知道什么叫做糖水西施吗?糖水西施又是如何来的呢?糖水西施照片走红网络,主人公许思琼被冠以“糖水西施”,有网友称其像小龙女。那么,糖水西施的真相是什么呢?据了解,因其家人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开糖水铺而前来帮忙,迷倒无数学子纷纷排队买糖水,有甚者以双皮奶红豆沙等充当一日三餐,知情者扬言这比元旦晚会更疯狂更火爆。对于糖水西施,你怎么看?

    网友热议:

    为爱杀过猪:奶茶西施之后,糖水西施登场,众多西施,神马神马西施的竟炒的那么红,只能感叹这不可思议的网络力量啊,杀猪哥啥时候走红捏。

    ~:一会儿奶茶妹,一会儿豆浆西施,现在又来个糖水西施!

    一曲离殇丶笑看人世繁华。:奶茶西施之后,糖水西施登场。预测一下,还会出现以下西施:咸菜西施,老姜西施,蒜头西施,盐花西施,糯米西施,酱油西施,地瓜西施,扫大街西施,守厕所西施……,鲁迅的那个豆腐西施杨二嫂最终变成“圆规”,而这些西施一旦成名之后,名利山大而来,只能变成“圆桶”!

    Arthur:“因为伊,这豆腐店的生意格外好——”,但西施是蔑称,尤其是和豆腐牵扯不清的时候。欲以其美貌吸引顾客,不是卖相是干嘛。建议那些没事闲得蛋疼的人,别随便给人取绰号,糖水西施,泡菜西施....还能不能更无聊一点?

    绮诺:微博上榜,来空间一看又是热门话题,改天我也要去四饭买个糖水,顺便看一眼这位糖水西施,只能感叹这不可思议的网络力量啊!

    伊云烟小六:这年头,继奶茶妹妹走红之后,接着来了个豆浆貂蝉,现在又来了一个吉林大海珠海学院的糖水西施许思琼,其清纯动人的气质,白皙的皮肤,纤细的身材,甜美的笑容,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用了飘柔结果倍自信的柔顺发丝,成功俘虏了无数男网友的心,被誉为海贼女帝汉库克的完美接班人,美若天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