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仁寿车祸7死19伤 原因是货车避让摩托车与客车相撞

    股城网讯:12月27日,四川仁寿车祸,造成7死19伤。四川仁寿车祸后,不少路人仗义相助,路过司机将伤者载到医院救治。初步判断,仁寿车祸原因是由于货车避让摩托车,然后与客车相撞造成的。目前,相关部门紧张处理善后工作,而伤者也在医院救治中。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7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国道213线仁寿县境内文宫镇路段发生一起客货相撞车祸,造成7人死亡,19人受伤。事故中的客车为眉山富临运业公司川Z01766,准载30人,实载23人。货车为神通运业青神分公司川Z17927,事发时车上四人,其中三人当场死亡,货车司机仅受轻伤,已被警方控制。目前,7名死者身份还未确定。

    仁寿车祸
    仁寿车祸

    事发后,仁寿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12.27”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有序开展事故处置。据仁寿县安监局副局长罗仕贵介绍,仁寿车祸的原因,初步判断是由于货车避让摩托车,然后与客车相撞造成的。警方目前正在追查那辆摩托车。

    仁寿车祸后,不少路人仗义相助,一名路过的面包车司机载着5名伤员直奔医院,到达医院后就默默离开,这让伤者很是感动!据悉,那位好心面包车司机叫吴永强,20多岁,是一个1岁孩子的父亲,在双流从事货运工作。

    当得知伤者在寻找他时,吴永强称:“没有啥,反正我也到仁寿,顺路,况且当时情况非常紧急,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此外,19名伤员的名单,名单显示,其中16人也都是仁寿县彰家镇人,目前都在医院救治中。

    在仁寿车祸地点的上方,有一个交通标志牌,上边标注着禁止摩托车、自行车行驶,而且限速40。那辆摩托车又是为何驶上这段路的呢?这也许就要等待有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了。

    此外,相关部门除了要追查那辆摩托车,还要做好善后工作,将死者遗体交给家属做恰当的处理,以及作出适当补偿和做好情绪安慰工作。对于19名伤者,要尽一切能力救治,务必确保他们生命的安全。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