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辛巴燕窝糖水事件前后 退一赔三了吗

    这段时间,电商直播翻车不断,辛巴所售的茗挚品牌的燕窝是糖水,根本不是所谓的燕窝,随后辛巴承认夸大宣传,还承诺退一赔三,目前辛巴退一赔三了吗?辛巴燕窝糖水事件前后究竟是怎样的?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

    辛巴燕窝事件
    辛巴燕窝事件

    今年11月份,辛巴所售燕窝被消费者质疑是糖水,一开始,辛巴直播时不承认燕窝是糖水,甚至还展示产品检测报告,不过被打假人王海给拆穿,最后辛巴才承认夸大宣传。辛巴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承认道歉,并表示全部召回,退一赔三,共计退赔6198万元,并启动团队内部整改。

    根据最新消息,辛巴已向25980名消费者进行赔付,已经汇出的理赔金额为2958万元。由于燕窝事件争议太大,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辛巴公司进行调查,调查辛选直播间所售的“燕窝糖水”以及其他可能存在的问题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