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湖南卫视跨年引热议 刘德华担任零点嘉宾

    【刘德华湖南卫视跨年】接下来的跨年演唱会可谓是相当的精彩。观众不可错过啊。刘德华也加盟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更加让我们都值得去期待。《百变大咖秀》昨晚揭开了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周”的序幕。记者获悉,刘德华确定加盟12月31日晚跨年狂欢周的重头戏——跨年狂欢夜,并担任零点嘉宾和全场观众一起迎接新年。刘德华湖南卫视跨年的消息一出,刘德华的粉丝们都万众的期待。

    刘德华湖南卫视跨年
    刘德华湖南卫视跨年

    据工作人员透露,跨年导演组拿出最大的诚意,打出三张情感牌,并针对刘德华30年来的演艺经历,拿出10套以“感恩”和“展望”为主题的各具特色的设计方案送给刘德华本人和团队沟通,最终赢得了刘天王的心。

    网友热议:

    ■雨里行奸■:一个不老的神话天王巨星~刘德华~这个令你疯魔的跨年之夜~天王尊临。

    尐╮佑熙゛:12月31号湖南卫视跨年狂欢有我们的老大!刘德华!请所有华迷家人相互专达!晚上七点三十分请收看。

    onlylikeyou:阔别12年再次来到长沙跨年,值得期待!

    寻找那个秂:好期待31号晚上的湖南卫视直播,华哥,加油…我们一定支持你的。

    小马哥潜伏:希望带来各种意想不到的表演外,更重要的是一直视歌迷为亲人的刘德华,还将给全国观众带来了最大的新年祝福。

    叶孤城:天王刘德华压轴出场,独秀三十分钟!”……老大威武,万般期待中……神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