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囧票房突破7亿元 打破《画皮2》记录

    【泰囧票房】泰囧票房已经打破7亿元,该部剧的上映受到观众们的喜欢。仅13天的《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正式突破7亿元,累计达7.21亿,打破了《画皮2》创造的7.02亿元华语片票房纪录。泰囧票房的上升因观众们的喜欢。泰囧票房又是如何高达7个亿呢?

    徐峥
    徐峥

    这部由徐峥、王宝强、黄渤主演的喜剧片,能够走多远也颇为有趣。要超过《阿凡达》的13亿元估计难度太大,但业内人士估计赶超3D《泰坦尼克号》的9.75亿元,挤进内地票房总排行榜前三位,还是可以有所期待的。

    上周的新片中,以成龙主演的《十二生肖》对《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威胁最大。虽然2.15亿元的内地首周末票房输给《泰囧》,但在单日票房的比拼中曾经赢过《泰囧》,而且《十二生肖》有3D版本,平均票价比《泰囧》要高十来块钱,票房上咬得很紧。对于《泰囧》的风光无限,对手成龙也大度表示祝贺,他在微博上大赞,“这些天朋友们不断说起影院的火爆,国(产)片正在不断刷新由外(国)片创下的票房纪录,听到这些我特别开心!尤其开心的是第一次做导演的徐峥《泰囧》票房这么好!我拍了52年电影,见证了很多奇迹,也创造过很多奇迹,今天作为前辈,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华语电影人能够争气,不断拍出观众真正喜欢的电影!大家加油!”另外,香港著名影人吴思远也对《泰囧》赞不绝口,还表示准备要组织香港所有导演去深圳看《泰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