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方便面中毒试问食品安全怎么了 食品安全防线

    #吃方便面中毒#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吃方便面中毒试问食品安全怎么了食品安全防线“形同虚设”。与其他食品安全事件的“潜伏、隐形”相比,“吃方便面中毒”事件则直接让食品安全标准“散落一地”。

    吃方便面中毒
    吃方便面中毒

    因同吃一袋方便面,周至县马召镇红新小学六年级8名女生出现中毒症状。

    记者昨日从周至县政府获悉,相关检测结果仍未得出,周至县全县范围内封存39277袋52g“豫竹”香辣方便面。事发后,周至县全县范围内展开食品安全大检查,目前,对全县在售的52g“豫竹”香辣方便面39277袋全部实施封存,问题方便面送西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

    近年来,食品安全事件屡现报端,虽然经过相关部门的“严厉查处”,但仍然不能完全让公众放心。而此次陕西周至县发生的“吃方便面中毒”事件更是把整个食品安全事件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似乎在中国人的餐桌上,已然成为了公众学习各类致病化学元素的“课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