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保障房租75元让我们情何以堪 引热议成本谁承担

    #北京保障房月租75元#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北京保障房月租75元让我们情何以堪同时引热议成本谁来承担?61岁的田凤秀带着她的残疾儿子搬进新居半年了,她还是逢人便说:“75元租金,住进52平方米的两居室,真是做梦也想不到的事!”

    北京保障房月租75元
    北京保障房月租75元

    61岁的田凤秀带着她的残疾儿子搬进新居半年了,她还是逢人便说:“75元租金,住进52平方米的两居室,真是做梦也想不到的事!”

    田凤秀住在延庆县城里的悦安居小区,这是延庆第一个集中建设的保障房小区。今年,37户廉租房家庭和164户经适房家庭在这里安家落户。

    近日,记者走访悦安居。这个小区不大,一共十幢楼,全部是南北通透的板楼,水、电、气、热等市政设施完善。小区里有配套建设的幼儿园,马路对面就是延庆七中。

    田凤秀住在一号楼101房间,从零下10摄氏度的室外走进她家,一下子暖和起来。房间布局紧凑,两间卧室娘俩儿一人一间,客厅里摆放着简单的家具。“厨房里橱柜灶具、卫生间里瓷砖马桶全部都是现成的,连窗帘杆都装好了。”田凤秀说,“我扫了扫地就搬进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