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校车事故中国孩子注定命丧车下 不该只留一声叹息

    #江西校车事故#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江西校车事故中国孩子注定命丧车下不该只留一声叹息人间悲剧何时休。江西幼儿园校车事故,不该只留下一声叹息。所有为孩子哀悼的人都该追问: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场悲剧发生?什么时候校车才能真正安全。

    昨天,江西贵溪市滨江镇洪塘村,一辆面包车坠落水塘,11名幼儿园小朋友从此消逝,留给亲人无尽的苦痛与哀思。

    如此残酷的事实,让如此寒冷的冬日变得更加黯淡。这个平安夜成了孩子们的祭日,也成了人们的一个伤痛记忆。面对悲剧,我不禁要喝问:为什么又是校车?又是孩子?

    这些年来,校车不知出了多少事故,夺走多少孩子的生命。湖南衡南县三轮摩托车失事,14名学生遇难;河南新野县超载面包车事故,十几名孩子伤亡;甘肃正宁校车事故,19名幼儿园孩子丧生……在一次次事故面前,人们一再强烈要求反思,一再呼吁出台措施保障校车安全。

    网友评论

    BCC:当我们高兴的过平安夜时,江西贵溪11名孩子的家长正在痛心的哭泣,因为他们的孩子因校车事故而永远的离开了。为江西贵溪校车落水儿童哀悼,那些小小的生命,还没有经历人生的美好就已经逝去!

    江山如此多娇:很是悲痛!!!希望相关部门一定要完善校车安全法律法规,严格完善校车驾驶员准入制度及职业标准,加强惩治校车违规人员力度,加大对校车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教育,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麦田里的Angel:#江西贵溪校车落水#社会制度的不完善和学校的重视程度不够,足以导致很多生命面临危险和处在危险当中!!校车的不规范运作,已经不是个别的地方发生的个别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监督,对于把校车当赚钱工具,漠视生命的人们,我们要强烈谴责和追究道德责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