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校车事故48万元换不来孩子平安上学路

    【江西校车】江西幼儿园校车坠水致十一个儿童死亡,江西校车事故,又一次生命的教训,江西校车事故,到底谁之过?江西校车事故,令人痛心疾首,有无有效的监管让悲剧绝迹?江西校车这一事故的背后有哪些原因?谁该为此负责?又该作何反思?

    12月24日,江西贵溪市发生一起面包车侧翻事故,导致3名儿童当场死亡、8名儿童经抢救无效死亡,江西贵溪市24日发生一起面包车侧翻事故,导致11名儿童死亡,4名儿童受伤。25日上午,相关部门与罹难儿童的亲属签订协议,每位罹难儿童家庭计人民币48万元,,一次性赔偿死者家属人民币48万元整,并以现金形式发放。善后赔偿金已经全部发放。目前,涉事春蕾幼儿园被依法关停,肇事司机周春娥被公安机关刑拘。

    undefined
    undefined

    江西幼儿园校车事故11名遇难儿童名单

    经查,面包车司机周春娥为贵溪市滨江镇春蕾幼儿园业主。这家幼儿园未经审批,为非法办园,滨江镇政府已多次责令整改。12月24日上午8时45分许,周春娥驾驶车牌号为赣LP2689号的核载7人面包车接幼儿至幼儿园,行至滨江镇洪塘村合盘村小组一水塘处时,由于操作不当,驶入左侧水塘中。事发时,车上载有15名儿童!

    事故发生后,贵溪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力量进行现场施救、伤员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理等工作。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省长鹿心社分别批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儿童,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对责任人依法处理。要举一反三,对接送学生车辆逐一检查,加强管理,以防类似事件再发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等当日赶赴贵溪市,了解事故善后处理情况,看望受伤儿童,慰问死亡、受伤儿童家长,实地查看事故现场,研究部署善后有关工作。目前,当地已关停春蕾幼儿园,肇事司机周春娥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