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响孙骁骁公开恋情疑似好事将近 苏醒只能苦笑祝福

    李响孙骁骁公开恋情疑似好事将近,绯闻男友苏醒只能苦笑祝福:昨日,这个洋溢着幸福的圣诞前夜,李响在微博上大胆对孙骁骁告白,称要一辈子在一起。随后,有媒体连线江苏卫视,江苏卫视品牌总监证实,李响与孙骁骁的确近期领证结婚。网友调侃,江苏卫视与湖南卫视要联姻了。

    孙骁骁
    孙骁骁

    李响今日在网上晒出与孙骁骁的另类合影照,并发表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感言:“我最大的满足,就是给你幸福。小仙女,抓紧我的耳朵,一辈子在一起!@孙骁骁”众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2007年,孙骁骁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与李响成为同事,此后坊间关于两人的绯闻时而有之。不过几年来,两人面对媒体关于恋情的提问,一直采取避而不谈的姿态,据身边朋友透露,两人是想低调保护恋情,不让工作受到私事的影响。不过,如今事业已经如日中天的两人选择大方直面感情,今年5月底,两人同时秀出的海滩牵手照,令恋情正式浮出水面。

    有网友笑称,一个是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一个是江苏卫视炙手可热的主持人,两人的结婚预示着江苏、湖南也从此联姻。两个卫视的大佬,经常通过各种方式明争暗斗,此次李响和孙骁骁的结合或许有助于卫视和谐。

    李响在微博上大胆对孙骁骁告白,称要一辈子在一起。这让一直被误会为孙骁骁男友的苏醒终于松口气,并笑言“终于不再躺枪了”。

    苏醒和孙骁骁一直被传有私情,对此苏醒昨晚在微博正式澄清,“我恐怕是最不觉得意外也是最替他们开心的人了……而且这么多年了,边保密,边躺枪。好友知己真不是谁都能当,好在身上弹孔不计其数的我终于盼来了这段感情公诸于世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