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颜霸气请假条网络走红是傻气还是霸气 早干嘛去了

    【蓝颜霸气请假条网络走红】蓝颜霸气请假条网络走红神马回事?蓝颜请假条霸气走红,差一点就成为我老婆的人。蓝颜霸气请假条网络走红,很霸气很有爱!蓝颜霸气请假条网络走红,你身边这样的蓝颜吗?

    蓝颜霸气请假条网络走红【图】
    蓝颜霸气请假条网络走红【图】

    近日一网友晒出朋友“橙子”为参加“瓶子”婚礼而开的蓝颜请假条,蓝颜霸气请假条网络走红,据此博主小孟回应,其好友“瓶子”本月底要结婚,这是她们一位共同好友“橙子”向公司提交的请假条,请假就是为了参加“瓶子”的婚礼。看完假条内容,“瓶子”感动得眼泪哗哗。假条列举了4条请假理由:1.从小玩到大的朋友,2.初中高中同学,3.差一点成为我老婆的人,4.提前一年请我的人。并霸气写道“她结婚!我要赴会!”,网友连呼被蓝颜请假条感动了蓝颜请假条遭围观网友大呼:“老板,批准吧。沈佳宜结婚了,放柯景腾一天假吧。”,“很霸气,很有爱!”

    网友留言:

    不离:很感动,不管蓝颜,还是红颜都是我们这辈子在年轻时候留下的最美好的回忆和最宝贵的财富。珍惜。

    顾惜朝:多么霸气的请假条,霸气里带着幽默,幽默里带着美好。真的太好了,蓝颜霸气请假条老板一定无法拒绝!

    羙羙酱。:再霸气也没用了,自己心爱的女孩成了别人的新娘。早干嘛去了?

    叶落飘零&1/4:看着这个,回想起以前,只能说以前的种种美好已经回不去了,但是它就在记忆深处,感触挺深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