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二生肖》热映 影迷:第一次看完成龙的电影想哭

    股城网讯:12月20日,《十二生肖》火爆上映,受到不少影迷追捧。据悉,《十二生肖》上映4天累计票房2.14亿元,创下成龙主演电影在内地票房最高纪录。《十二生肖》是部夺宝影片,讲述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后四个兽首。不少影迷说,第一次看完成龙的电影想哭。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0日,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火爆上映,首日票房4420万创下历年来华语贺岁片首日票房最高纪录,首周末票房突破两亿元大关,上映4天累计票房2.14亿元,不仅创下成龙主演电影在内地票房最高纪录,更成为继《画皮2》、《泰囧》之后第三部首周末破两亿的华语影片,为华语电影市场的潜力和无限可能性再添重筹。

    “国际化大制作”的《十二生肖》在东南亚同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而《十二生肖》内地海外市场同时引爆,也进一步印证了大哥拍电影的一贯宗旨,“要拍属于全世界的中国电影!”。

    成龙
    成龙

    《十二生肖》是部夺宝影片,成龙扮演的杰克为领取国际文物,贩子劳伦斯开出的巨额奖金,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后四个兽首。

    在寻宝过程中,他与中国文物专家关教授的学生Coco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被关教授和coco的爱国情怀所感动,一向惜金如命的杰克在最后关头放弃了金钱,转而帮助Coco全力挽救国宝,最终将寻回的兽首归还给中国。

    影迷:第一次看完成龙的电影想哭

    刚刚从电影院回来,现在心情稍微有些平复了,很久没写观后感,如果说这是成龙最后一部大动作电影,我想应该为此留点什么。

    我们这一代人是从小看成龙的电影长大的,因为没有经历过李小龙时代的电影,所以说到功夫片,我印象里第一的就是成龙。还记得第一次去电影院,看成龙的电影的片子就是《飞鹰计划》,那时候还是我妈带我去看的,还是半票的年龄。

    回到《十二生肖》这部电影。为什么我说想哭?其实我也说不清楚,从成龙一出场,连续的山地速滑的镜头,我内心就无比澎湃,虽然他当时还戴着头盔,显然他就是成龙,总是给人华丽的动作场面,也总是推出新的动作技巧,就像我第一次看他的电影就被连贯华丽的动作设计所吸引,就像他自己说的一样,这就是成龙style。电影结束,字幕出来,我坐在椅子上半天不想离开,此时我感觉鼻子一阵酸楚,有一股暖流像是要从鼻腔涌上眼睛,憋着没有让它冒出来。不是被最后的剧情所打动,总觉得,这样的成龙,或许见一次少一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