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响孙骁骁公开恋情微博秀宣称“一辈子在一起”

    【李响孙骁骁公开恋情】从2007年,孙骁骁与李响的绯闻就时而有之。今年5月底,两人更是晒出海边牵手照正式公布恋情。网友粉丝们更是送上最深的祝福。24日下午,李响微博秀出与孙骁骁的搞怪合影照,宣称要“一辈子在一起”,众网友猜测两人可能好事将近。平安夜李响孙骁骁终于公开恋情了。可被爆的还是两人已经在6月份领取结婚证了?这消息又是否属实?李响孙骁骁公开恋情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undefined
    李响孙骁骁公开恋情

    好朋友刘同也微博证实两人大婚在即并自告奋勇当伴郎。有记者致电李响本人,但对方一直处于呼叫转接之中,不过有知情人证实两人确实已领证。看来孙骁骁马上就要披上婚纱当新娘了。

    2007年,孙骁骁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与李响成为同事,此后坊间关于两人的绯闻时而有之。不过几年来,两人面对媒体关于恋情的提问,一直采取避而不谈的姿态,据身边朋友透露,两人是想低调保护恋情,不让工作受到私事的影响。不过,如今事业已经如日中天的两人选择大方直面感情,今年5月底,两人同时秀出的海滩牵手照,令恋情正式浮出水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