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撒娇”拍电影辛苦 希望给国产片争光

    据悉,在《十二生肖》中,成龙因为要求严格让演员做各种危险动作,成龙甚至数次把女星姚星彤吓至尖叫,成龙希望也能给国产片争光。成龙首度剖白内心,感叹成名的烦恼。同时,成龙表示怕被网友骂,不敢上网讲话。成龙表示他拍每一部电影,都只求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完成后交给好的拍档,成龙希望也能给国产片争光。

    成龙
    成龙

    成龙先是笑言不敢随便发短信,随后透露自己写一条短信要花好几天,现在基本上是口述,让助理发布,对于“撒娇”的原因,成龙回忆:“杀青之后,我的眼泪自动流下来了,平时我断腿都不哭的。”但问到为何向王中磊“撒娇”,成龙收起笑容感叹:“很多话我以前敢讲,现在都不敢讲,因为我一在网上说就会被骂,所以我的苦没地方倾诉,只有跟好朋友抱怨。”

    成龙大哥在害羞承认短信确实是自己所发时,也表示会“撒娇”因为《十二生肖》拍摄太艰难,“拍了52年电影,《十二生肖》是我第一次在拍完之时眼泪要流下来的。当工作人员喊‘杀青’时我马上就走了,再站一会儿就会哭出来。我很少哭的,断腿都不哭,真的是因为很累,没有在现场的人是不会感受到的。要拍火山,我们去瓦鲁阿图;要拍自然森林,我们去台湾原始森林;法国拍古堡,澳洲拍空中戏……全世界我们去了8个地方拍戏,这就是我的电影跟好莱坞不一样的地方,我们都是实景拍摄而不是一块蓝幕,所以真的是非累!”

    今时今日,成龙已经是国际巨星,在普通人眼里,他不愁吃穿,坐拥名利,然而他却感叹:“我现在很怕被朋友反插一刀,所以我真的很缺朋友。”虽然不愿多谈内情,但他也按捺不住吐槽,感叹自己的生活并非大家所想:“我在剧组最累,大家都休息了我还要工作。”

    据悉,在《十二生肖》中,成龙因为要求严格让演员做各种危险动作,甚至数次把女星姚星彤吓至尖叫。但张蓝心透露,成龙也很照顾众人,每个动作都要自己先试危不危险,才让演员表演。

    尽管成龙并不愿多谈自己的铁汉柔情,更开玩笑说:“要是受伤就只能娶她们啦!”但他坦言保护每个人的安全是做导演的责任,另外成龙也强调自己并非“超人”,“我到现在也怕,但敢去做,因为以前当武行时不跳就没钱吃饭,断腿就被扫地出门,所以从那时养成了小心保护自己的习惯,不过现在幸运多了,有那么多人保护我。”

    在预告片的最后,有一格字幕是怀念老搭档黄锐民,成龙伤感地说:“数不清和他合作了多少部,我经典的电影都是一起奋斗的,听到黄锐民辞世的消息,我在家哭得稀里哗啦,这是他最后一部作品,也是我最后一部从头打到尾的作品,我们俩都拼尽了全力,希望上映后能交出一份好成绩,像我们当年一样。”

    另外,论及贺岁档,成龙淡定表示,“我拍每一部电影,都只求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完成后交给好的拍档,我相信他们不会辜负我的辛苦。希望也能给国产片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