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都火灾燃烧蔓延至仓库 目击者说法不一(4)

    部分目击者称,起火原因可能是D区的一名商户在烤火或是使用电焊时,火星溅到了一个密封不严密的机油桶内,引发火灾。汽配城的商家大多出售机油等易燃品,一家商铺的火情引发了连锁大火。

    记者赶到现场后,在地区边的B区仓库打开了一个消防栓,里面有水涌出。商家朱先生表示,消防栓有两道开关,除了消防龙头上的环形开关外,下部的水管处还有一层水闸,在发生火情时,一些急于灭火的人或许没打开水闸,因此延误了救火。

    火灾损失过亿7名商家称损失超千万

    在火灾现场,数百名在火灾中存在损失的商家在警戒线外等待火情的最新报告,C区的汽配店老板赵树林说,他在配送中心有2间约150平米的商铺,存有价值200万元的发动机、汽车零件等机修零件,这些货品全部在火灾中燃烧殆尽。

    在记者走访了80名商家,有7名商家自称自家损失超过千万,23户商家称各自超过500万。记者估算了一下,在4000平米受灾的C区和D区的仓库中共有200多户商家,平均每户商家仓库中存储的商品价值200万元,仓库损失的货品,再加上被烧毁的厂房,损失大概过亿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