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都火灾燃烧蔓延至仓库 目击者说法不一(2)

    大火燃起15分钟后,火势开始蔓延到了整个D区仓库,商家存储的油漆、机油等易燃品加快火势扩散的步伐,并开始波及C区仓库。

    经营汽车配件商家的库房中储存有大量的机油、油漆、汽油及空调用氟,这些易燃品助长火势迅速扩散,并波及到仓库C区。燃烧过程中还发生了爆炸,记者在火场附近发现了机油罐的爆炸碎片,在距离D区火灾现场15米距离的地方,一个印有“氟利昂”标志的袋子从火海中飞出,击中了记者的脸部。

    钢架结构的库房开始出现局部变形和垮塌。所幸商家基本已经全部撤离了火灾现场。

    记者从消防处了解到,截至下午5点,C区D区约4000平米的仓库全部引燃。钢架结构的库房局部变形和垮塌。未被火势波及的B区、A区商户开始紧张转移汽配用品,警方的警戒线扩大到了距离火场约500米处。

    全力灭火

    沙土截断流火6公里外远程取水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