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德纲登春晚 自嘲:“终身不得上春晚”老郭上春晚

    郭德纲首登春晚?郭德纲首登春晚,草根出生的郭德纲成名多年,始终没有得到主流平台的认可,以致郭德纲曾自嘲:“终身不得上春晚”。郭德纲首登春晚,郭德纲都上春晚了,还有什么矛盾不能化解。郭德纲首登春晚,对此网友表示不解:老郭这回彻底矛盾了啊。也有“钢丝”大呼:若真如此,我的第一反应是,老郭是被上春晚的。昨日下午,有媒体目击郭德纲亮相央视春晚终审。当时,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在众人的簇拥下亮相央视春晚终审现场。这是郭德纲被央视“封杀”多年后,首次亮相央视春晚。

    郭德纲首登春晚
    郭德纲首登春晚

    郭德纲上春晚这条新闻的爆炸性较之去年赵本山不上春晚有过之无不及,相信郭德纲的表演将成为亿万观众对今年春晚最热烈的期待,这种期待在某种意义上与他表演的节目内容本身无关。因为人们早已厌烦了春晚那些钉子户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孔,老套的不能再老套的表演形式和风格。

    昨日下午,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正像哈文导演之前所说的,“所有演员都必须经过终审,才能走到最后的彩排”,记者昨日在央视门前看到,之前参加过二审的演员中,姜昆、蔡明、潘长江、孙涛、曹云金、何云伟等人昨天来到了现场,显然二审顺利过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