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德纲为老婆庆生 晒妻儿合照显温馨

    说起郭德纲,大概很少会有人不知道,这位相声界的大哥可谓代表了一个时代。郭德纲一直以来对其个人生活都是比较低调的,然而很少在人前秀恩爱的郭德纲,每年都会在微博中发文祝福爱妻生日快乐。4月17日郭德纲在微博中晒出几张妻子和两个儿子的亲密合影,并称“老婆,生日快乐”,一时间郭德纲为老婆庆生的话题引发热议。

    郭德纲的老婆叫王惠,1976年出生,是著名的京韵大鼓演员,不到20岁已经红遍天津曲坛。王惠是郭德纲的第二任妻子,2000年两人在一场“千禧年曲艺名家演唱会”上相识,两人慢慢熟悉到相恋结婚也经历了很多坎坷。最初王惠父母坚决反对女儿与郭德纲来往,王惠也因郭德纲离过婚有过挣扎,但最终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2002年底,郭德纲与几个同行成立了“德云社”曲艺团体,因为没有知名度每天收入少得可怜,德云社也是风雨飘摇。2003年夏天,王惠郭德纲举行了婚礼。王惠结婚后毅然放弃了自己的鼓曲演唱事业,全身心地投入到德云社的经营中,可以说今天如此成功的德云社功劳也有王惠的一份。

    郭德纲为老婆庆生
    郭德纲为老婆庆生

    2015年4月17日,丈夫郭德纲晒出与王惠的孩子。每年很少在人前秀恩爱,但郭德纲为老婆庆生却一年也没落下,今年也不例外。照片中,爱妻王惠和大儿子郭麒麟贴面合影,看得出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密,郭麒麟系郭德纲和前妻所生,而郭德纲和王惠也育有一子。网友在微博下评论”来自郭老师的狗粮”、“我的天,这粮我吃了”、“老郭简直是人生赢家”等祝福,气氛十分和谐。以上就是小编对郭德纲为老婆庆生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