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景涛吴佳妮离婚了吗 咆哮哥离婚了

    近日,有模范夫妻之称的马景涛和吴佳妮离婚成头条。马景涛在微博中宣布自己与吴佳妮离婚。很多网友不可置信。那么,马景涛吴佳妮离婚了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马景涛称一直让妻子儿女受苦,感谢他们这十年多来的陪伴。让网友们不解的是离婚原因竟是因为弟弟要出狱了,他要全心全意和弟弟搞事业。让人很是摸不着头脑。那马景涛吴佳妮离婚了吗?

    在议论纷纷之际,一条重磅消息惊爆众人。有消息称马景涛曾家暴吴佳妮,咆哮帝小马哥在生活中经常是喝醉了就打人,在事后又痛苦愧疚的向妻子道歉,如此反复,这婚姻状况就摇摇欲坠,最终劳燕分飞。但谣言被两人的行动化解。模糊的真相浮出具体是在马景涛发微博后一周吴佳妮回应真相,虽然婚姻不在,但情谊还在,她们的婚姻没有任何外在因素干扰,并说尊重和理解支持马景涛的决定依然会关心爱护孩子。

    马景涛吴佳妮离婚了吗
    马景涛吴佳妮离婚了吗

    他们这一对和平离婚,没有那么多的吵吵闹闹,不管怎样,祝福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了快快乐乐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