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联版小熊维尼卖萌走红 网友:断治愈了我六级失利心

    【苏联版小熊维尼】苏联版小熊维尼,末日爆红。苏联版小熊维尼以其酷似“比卡丘”的形象和说相声的语气,在网上苏联版小熊维尼一出现就走红。苏联版小熊维尼与原版相比更有一番风趣,网友评论苏联版小熊维尼:果断治愈了我六级失利的心

    网友热议:

    赖拥:#苏联版小熊维尼#噗听到配音我就笑惨

    吹个球吹个大大泡泡糖:#苏联版小熊维尼#刚看完,果断治愈了我六级失利的心

    捉摸不透的姑娘约书亚:#苏联版小熊维尼#哇哈哈哈哈,字幕组太有爱啦!话唠维尼噗和天然呆皮卡丘好可爱好可爱!!!你看!

    _八月歌:#苏联版小熊维尼#谁都不债!po主你这是恶意卖萌!维尼~噗~皮卡丘~

    贾麦唛围脖:#苏联版小熊维尼#萌的我无法自拔啊~~~~~~

    呀咩-_-:好萌:#苏联版小熊维尼#比迪士尼的萌,是我萌點長歪了咩..

    首次出现在1925年12月24日漫画刊登于伦敦晚报,身高55厘米,它是一头可爱的小熊,全身毛茸茸的。维尼自己可能会告诉你他是一只“没有头脑的熊”,其实他心明眼亮,头脑清晰。性格天真、单纯、诚实、乐观、助人为乐、体贴、贪吃、好奇。

    小熊维尼

    几乎人人都知道小熊维尼。生活在百亩森林里的它最喜欢吃蜂蜜啦,为了寻找蜂蜜,它甚至会想办法进入蜂窝!维尼最好的朋友是克里斯多夫罗宾,当然还有小猪,几乎所有百亩森林里的朋友都喜欢它!它纯真可爱,虽然有点儿笨拙但却非常善良。虽然它过着简单的生活,却时常有新奇的主意及独特的洞察力。有它在的场合,总是充满着欢乐!有着孩子独特的天真和好奇心,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想去百亩森林里寻找新鲜有趣的事。关心朋友、乐于助人,为忧伤的伊尔寻回遗失的尾巴。知道跟着蜜蜂走,就可以找到它最喜欢的食物——蜂蜜。不沉溺自责,凡事热心、凡事盼望、凡事有爱,它关心朋友们的心情,非常体贴,是大家公认的好朋友!

    小熊维尼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动画名角,在全世界拥有大量粉丝。那么你见过苏联版的《小熊维尼》动画吗?近日,有网友翻译了这部动画的第一集,动画中的小熊维尼与原版相比,别有一番风味:维尼就像一个“说相声的”,[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