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演唱会排练受伤 曝出张杰将亮相今年的春晚

    近日内地实力兼偶像派歌手张杰的深圳演唱会马上将拉开序幕,为此张杰早就已经进行了演唱会坚持的排练之中,由于张杰到深圳后一心想着演唱会的排练甚至熬夜,也因此不小心受伤一直陪在身边的谢娜更是心酸落泪不止。

    由于演唱会的时间怩进入到倒计时,彩排当晚张杰为了力求完美争取将每一个细节都必须到位才罢休,当天与张杰一起现身的还有妻子谢娜,看着老公张杰在台上尽心尽力的付出,谢娜甚至被感染的为张杰加油。可令人没有想到提台上被击碎的道具划伤了张杰的右手令谢娜极为的担心,见大家及爱妻如此担忧张杰还笑着安慰,说只是小伤。

    将于今晚与大家见面的张杰的深圳演唱会可让不少歌迷期待已久,不仅前曝出张杰将亮相今天的春晚,这也预示着张杰作为实力派偶像于一体的歌手已经受央视春晚所亲眜,这也是表示着春晚在慢慢的更大可能性的关注及应用大众更喜爱的节目及明星。

    谢娜和张杰这对可爱的小夫妻自从结婚结婚已经有一年多,但两人的状态依旧如热恋中的情侣般甜蜜幸福。而张杰娶了平日里最擅长搞笑的谢娜生活中也总是充满着各种乐趣,但有的时候也会有点小麻烦。

    第二天,谢娜只能在微博上老实招供称:“发照片的事被知道了,我被罚去堆个雪人,今天不能上微博。我现在没有上微博,只是跟大家说一声我今天不能上微博了。”

    谢娜与张杰这对小夫妻生活中相处的乐趣立刻遭到了许多网友的热捧,纷纷赞这两位实在是太可爱了。粉丝们更是大赞:“张杰娶了坡姐(谢娜)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