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嘉儿邓健泓联合分手声明 龚嘉欣和邓健泓“出头”,

    今年38岁的邓健泓与年轻16载的无线小花龚嘉欣早前宣布分手,期间曾传出港男许家杰是第三者,但原来别有内情!有指邓健泓拍摄剧集《飞虎》时已跟有“猪扒港姐”之称的张嘉儿秘密搭上,公司同事看不过眼,都曾劝龚嘉欣忍痛放手。邓健泓从受害者变劈腿男,分手版本180度大逆转。

    邓健泓是圈中出名“港姐杀手”,曾先后与1999年度香港小姐亚军原子鏸、2003年度最上镜小姐李诗韵拍拖,龚嘉欣虽不是港姐,但就胜在嫩口,不过历任女友和绯闻中,“排位”最高都要数这次的港姐冠军张嘉儿。

    据香港媒体昨日报道,邓龚分手原因乃邓健泓在拍摄无线剧集《飞虎》期间秘密搭上张嘉儿,除经常任对方“柴可夫”管接管送外,就算男方收工后仍会等嘉儿一同离开,令旁人为之侧目,就连嘉欣的圈中朋友收到风后也纷纷劝嘉欣斩缆;还有住在将军澳的同事曾见邓健泓与张嘉儿于女方寓所齐齐搭升降机上楼,加上女方早前也已跟外籍男友分手,令恋情更为扑朔迷离。

    有记者致电邓健泓求证此事,他即时支支吾吾:“不是这样……朋友而已……谁讲的啊?(那你们是什么关系?)朋友,现在是,将来都是。(被人拍到在一起?)只是拍到我们同车而已!”当问到同车往哪儿,他开始转口风:“不想多讲,就算是,我现在是单身,不知为何正常交往要这么麻烦!不想讲这么多,无论讲什么都死。”问到发展机会,他说:“不敢讲,因为会牵连到说有第三者,都传过许家杰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