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享无忧长期医疗保什么 可保证20年续保

    太平洋保险旗下有一款医享无忧长期医疗备受备受追捧,那么这款医享无忧长期医疗保什么呢?据了解,这主要是一款医疗保险产品,虽然保险期间只有一年,但是可保证20年续保。

    医保
    医保

    医享无忧长期医疗保险是太平洋健康即将推出的一款医疗保险产品。与蚂蚁保险平台上的产品一样,好医保长期医疗(20年版)和平安e人寿长期医疗都是20年续保。

    医享无忧长期医疗保险是太平洋健康保险旗下的百万型医疗保险产品。该产品可提供200万次普通住院医疗、200万次特定疾病医疗(55种)、400万次医疗(120种)。质子和重离子医疗保护,此外还有86种特定药物保护。

    医享无忧长期医疗险是一款可保证续保的医疗险,虽然保险期间只有一年,但是可保证20年续保,其续保条件友好,产品稳定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