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 为何双独子女反应冷淡

    【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北京、广州、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为何独二代却反应冷淡,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获得更多的是“生得起养不起”的叹息。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如估算到上学等支出,则高达48万元。

    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
    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

    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北京和广州相继推出鼓励双独生子女夫妇生二胎的政策,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但独生子女夫妇们并没有欢呼雀跃,因为现在养一个孩子的成本太高了。

    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广州市人口计生局日前传出信息:鼓励独生子女夫妇生育两个孩子。早在一个多月前,北京计生部门也公开作出类似表示:鼓励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的家庭按照政策许可生二胎,此举将有利于未来解决劳动力和老龄化问题。然而,自国家计生委在6年前于全国27个省(市、区)范围定下这一政策后,各地的独生子夫妇们似乎“应者寥寥”。在广州,面对可以拥有一双儿女的“橄榄枝”,热烈的民间讨论中并没有多少欣喜,更多的是“生得起养不起”的叹息。

    在中国,因为孩子而一夜贫穷的父母比比皆是!从小学到大学,大学毕业儿女要结婚筹嫁妆备聘礼,买房子置家俱,但凡两家父母没有点“底子”的,小两口这婚肯定结不热闹!工薪阶层的父母,不论是娶媳妇还是嫁女儿,都像是扒了一层皮,十年八年回不过元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