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0多名家长收教师侮辱短信 事件责任不在学校

    【家长收教师侮辱短信】怎么回事家长收到了教师侮辱的短信?教师是否对家长们发出了侮辱的短信?12月18日,温州瓯海区新瓯小学慈湖分校的600多名家长同时收到一条侮辱短信,校方表示,短信不是他们学校教师所发,是教育宝软件出了问题。昨日教育宝客服经理称,他们已与软件提供方取得联系,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家长收教师侮辱短信引起了热议,到底真实原因是因为什么?

    12月19日上午,李女士打开手机中的短信,指着短信内容说,12月17日下午6时许,她收到了一条令人大吃一惊的短信,内容显示:“这学生基本上是个傻×!怎么生出来的?”李女士看到这条短信后很生气。

    她说,虽然她孩子在班级里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但学校的老师不能连学生带家长一起骂啊。于是她便打电话向女儿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反映此事,老师告诉她,他们已经向校长反映此事,正在等待学校调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