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被捕称相信司法公正 传闻目睹事件艺人为自保

    股城网讯:曾志伟被捕,究竟所为何事呢?原来,曾志伟被捕是因为涉及袭击刑事和恐吓黄浩。就在12月5日晚,曾志伟为朋友出头,与黄浩发生争执,大家言语间有冲撞而引发“掌掴风波”。曾志伟被捕以缴1000元港币保释候查,传闻目睹事件艺人为自保向警方作供顶证曾志伟,不知道是真是假呢?

    曾志伟被捕
    曾志伟被捕

    股城网综合报道:娱乐圈艺人疑似“迷幻饭局”引发的风波,尽管艺人多次召开发布会作出澄清,但事情却越闹越大。在12月5日晚,黄浩偕同港姐出身的妻子徐淑敏到金钟万豪酒店出席婚宴。其间,曾志伟遇到黄浩,并且发生争执,大家言语间有冲撞而引发“掌掴风波”。其后黄浩向警方报案声称受到袭击,并由妻子徐淑敏陪同到玛丽医院验伤。

    2012年12月20日8时45分,凤凰卫视评论员李炜爆料,香港演员曾志伟被捕,原因涉及袭击刑事和恐吓黄浩。当天,曾志伟在律师陪同下至警察局录口供,该案被列为普通袭击及刑事恐吓案处理。其后曾志伟获准以1000元港币保释候查,并需在明年1月中向警方报到。

    虽然被警方拘捕,不过曾志伟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当天下午,大批媒体于九龙仔业主会守候曾志伟,而他也特别现身让媒体拍照,全程微笑表情淡定。对于案件的最新情况,他只表示曾往警署协助调查,暂时不能发表任何言论。

    被曾志伟掌掴之后,黄浩心有不甘,声称自己手中握有证据影片,其投资之餐厅也表示店内装有闭路电视,证明自己拥有证据,言下之意表明曾志伟的确有动手掌掴自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