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是让网民说实话还是掩盖事实 含糊不清的态度令人费解

    《人民日报》发文“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文章矛头大约指向网民。其实官府才是网络法外之人。网民发贴被拘被捕,所在多有,向来不是法外之人。而最高法院明传电报:因删贴、删号起诉到法院的,法院不受理。删贴删号者,才是法外之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这是不是风向标?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引起惊疑和不安。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其实是空谈误国自扇耳光?

    18人民报发表文章《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文章指出,互联网作为一个崭新的平台,给人们带来社交互动、信息服务等极大便利,同时也带来商业欺诈、造谣传谣等负面困扰。应当意识到,网络世界不是法外之地,网上的言行也会有意无意触犯法律。开放的中国需要文明法治健康的网络世界,人人应有法治意识,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不管是网上还是网下,这都是构建公序良俗的基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