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恋网睡美人相亲一吻定情 炒作手段过于明显

    【婚恋网睡美人相亲】婚恋网睡美人相亲怎么回事?想娶她吗?那就吻醒她吧!现实版的童话故事《睡美人》在某婚恋网真的发生了。婚恋网睡美人相亲一吻定终身被指太不靠谱。婚恋网睡美人相亲,被批不够慎重。婚恋网睡美人相亲,炒作手段过于明显!现在的女孩对自己太过随便,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婚恋网睡美人相亲
    婚恋网睡美人相亲

    苏州某婚恋网站推出“睡美人”相亲。四位二十出头的女孩扮演“睡美人”,紧闭双眼躺在“寝宫”中,男嘉宾过关斩将答对六道题目后,即可获得权利亲吻女嘉宾,一旦女嘉宾睁开双眼,双方就算配对成功。素昧平生,几乎彼此之间毫无了解的两个人通过“一吻定情”,这样大胆直露的相亲方式,引起众多网友的争议

    网友议论纷纷:

    云gyllylzd:那要吻多少青蛙,才能找到王子呢。不恶心啊。一睁眼,一青蛙!

    YY先生在异界:被亲吻这么多次啊,是不是要注意个人卫生啊!

    小宝A同志:那女的也挺随便!

    可爱的空灵子:睁眼找的都未必靠谱,现在蒙着眼来,这真是瞎找也要找一个得了,想结婚闹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