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涉持枪遭调查 前面说在香港持枪

    股城网讯:近日,成龙涉持枪遭调查,引起网友热议。外界说,成龙涉持枪遭调查,如果属实,最高判处终身监禁。不过,成龙回应,称自己不是在香港持枪,而是在美国持枪,也没有被调查。成龙涉持枪遭调查究竟是真是假呢?成龙前面说在香港持枪后来改口称在美国持枪,究竟是口误还是狡辩?

    成龙涉持枪遭调查
    成龙涉持枪遭调查

    股城网综合报道:成龙早前接受内地一份杂志访问时,声称在香港曾给二十多人拿着西瓜刀包围,要私下动用三根枪及六个手榴弹面对敌人的围攻。成龙持枪的言论惹火之余,更涉嫌违反香港法例。坊间流传,香港警方决定介入调查。

    此后,成龙意识到祸从口出,即时出面澄清。成龙称,持枪这件事发生在美国,已过去30多年,纯粹“一场误会”。成龙强调,最近因为美国发生枪击事件,让他回忆往事,没想到反而引起误会。他表示媒体“大惊小怪”,更否认香港警方介入调查。

    成龙表示,这次的事件是因为他接受访问时讲得太快,没把事情讲清楚,才出现误会。成龙称持枪对抗黑社会事件已是30多年前,“当时我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拍戏,有鬼佬带着一大群人来片场捣乱。我那时身边有两个保镖,保镖身上有两把枪和六只手榴弹,因为我当时拍戏需要练枪,所以他们另外又给了我一把枪玩。”成龙表示自己在澳洲有枪牌,但在美国没有,自己因为职业需要一向有练枪,其实对枪支已经司空见惯,“拍《火拼时速》时,我就已经跟黑人研究枪支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