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 引围观者调戏“脱掉 脱掉”

    【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莫名炒作?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是嗑药所致还是精神错乱呢?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竟无一人上前阻拦。最近又出现了一次闹市“脱衣舞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报道称:西安一女子在闹市中暴露跳起了热舞,不少人围观起哄不停的说“脱掉脱掉,脱掉脱掉。”女子热舞随即变成了脱衣热舞。由此至终都没有人上前阻拦!

    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视频截图】
    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视频截图】

    只见这名女子站在车来车往的十字路口中间,跳着热舞,不断扭着身体,还不时做出要脱掉上衣和短裙的不雅动作,甚至还露出丁字裤,一群男子见此,都驻足观看,甚至还轻薄女子。女子的行为显然已影响到了交通,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多,围观女子的人越来越多,更有不少人拿出手机在拍,在长达几分钟的时间,竟没有一个行人去阻止该女子的行为,最令人诧异的是,也没有一个人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