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 女的想脱男的想看谁是受益者?

    股城网讯: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难道她当闹市大街是她家吗?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不少不少男性围观起哄,不停地说“快脱掉,快脱掉。”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女的想脱男的想看谁是受益者?又看到了什么?

    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
    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8日,一则视频走红网络:西安一女子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不少男性围观起哄,不停地说“快脱掉,快脱掉。”女子热舞即变成了脱衣舞,不过幸好没脱光衣服。不过,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而自始至终竟无一人上前劝阻。

    对此,有人担心跳脱衣舞的女子精神异常,也有人认为女子纯粹炒作。此外,很多人都斥责围观的人过于冷漠,看到一个女子在街上跳脱衣舞都不上前劝阻。

    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女的想脱男的想看谁是受益者?又看到了什么?如果女子是有意炒作,看到的低俗。无论女子是精神异常还是有意炒作,围观的人却没上前劝阻,看到的就是冷漠。

    12月18日,一则视频走红网络:西安一女子女子闹市脱衣跳热舞,不少男性围观起哄,不停地说“快脱掉,快脱掉。”女子热舞即变成了脱衣舞,不过幸好没脱光衣服。不过,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而自始至终竟无一人上前劝阻。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